中国野鸟图库是在 中国动物学会鸟类学分会 指导下,由各地鸟类研究人员、观鸟组织和鸟类摄影爱好者共同创建的全国性专业鸟类图库,目的是尽可能全面地收集中国鸟类的图片资料,促进中国鸟类研究工作和民间观鸟活动的发展。2005年1月1日,由中国鸟类学会理事长郑光美先生提议,图库由“飞羽世界”正式更名为中国野鸟图库。

图库中所有图片均由摄影作者免费提供,目的是促进中国鸟类研究工作和民间观鸟活动的发展。我们在此深表感谢!

我们希望图库能够尽可能全面地收集中国鸟类的图片资料,成为一个便于交流、互动的平台。欢迎您在图库免费注册并上传图片,感谢您参与图库的建设。

作品使用说明: (版权法规条例)
1、作品版权为作者所有
2、任何单位或个人需要使用图库中的作品,都必须征求作者同意
3、凡用于科普、教育、展示等非赢利目的,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和图片来源机构(如果已经注明)
4、凡用于书籍、报刊、网站、印刷品等,必须征求作者同意,并按照国家有关标准给予一定报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