操作指南
Q:图片下的“HTML标签”和“IMG标签”是干什么用的?
A:“HTML标签”和“IMG标签”是用来把图库中的图片直接转发到论坛,不需要重新上传。会自动显示上传时输入的物种名称、拍摄时间、地点和作者。

  1、用鼠标左键选择需要的标签文字,点击鼠标右键,选择【拷贝】
  2、在论坛输入文本框中点击右键,选择【粘贴】,在提交后会自动显示图片和图片信息。

   WWF CHINA论坛:必须在图库中【拷贝】“HTML标签” ,在发言时【粘帖】
   其他论坛:     在图库中【拷贝】“IMG标签”,在论坛发言中【粘帖】

Q:主题栏是干什么用的?
A:主题栏用于图片主题说明,便于查找

Q:备注栏是干什么用的?
A:备注栏用于整理摄影器材、原片大小、拍摄心得等资料。资料越详细越便于交流。

Q:上传图片有什么限制?
A:要上传的图片最好是jpg格式的,文件<200K,图片宽度最好< 800象素。

Q:如果上传图片编号输错了怎么办?
A:找到该图片(最快的方法是在主页面上点击最新上传图片,然后就可以看到最近上传的图片),然后点击“更改信息”,把编号修改成正确的编号就可以了。

Q:如何修改图片信息?
A:找到要修改的图片,然后点击“更改信息”,在出现的页面上就可以修改相关信息。

Q:如何删除图片
A:找到要删除的图片,然后点击“删除图片”。如果没有权限,在图片上不会显示该信息。

Q: 如何检索图片?
A:1、在主页面上搜索栏输入需要检索物种的中文、英文或者拉丁文名称,支持模糊查询。